很少應召女郎的故事會比Ashley Dupre還來得戲劇化,前年才22歲的她,因為當時的紐約州長Eliot Spitzer因召妓醜聞而成為美國媒體窮追猛打的目標,也讓她頓時成為全球最出名的妓女。

一夜之間爆出大醜聞,讓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她,不知道要如何繼續她的人生。丟了收入豐厚的妓女工作,醫生繼父和老媽也以她為恥,和許多應召女郎比起來,Ashley Dupre因為她的嫖客是有頭有臉的政治人物,而付出更慘痛的代價。她跌入地獄,不知何時才能重見光明。

八卦小報紐約郵報為她帶來了一線曙光,大膽的在幾個月前邀她擔任專欄作家(專欄名稱為Ask Ashley),為讀者的兩性問題提出建議。

應召女郎變成兩性專欄作家?聽起還還真諷刺,不過和一般女人比起來,Ashley Dupre因為個性早熟,再加上夜店和應召站的工作經驗,特殊的背景使她能提出許多人比較不會看到的觀點。

像是讀者發現自己15歲的女兒已經不是處女,在同樣的年紀就失去童貞的Ashley Dupre很坦誠的和大家分享她的經驗:「在那種年紀,大多數的女孩發生性關係,只是因為要取悅對方。」

她以過來人的身分語重心長的寫道:「如果妳認為她只是因為做愛而做愛,那也許是因為她想被對方接受。她的父親有沒有在身旁?他有沒有教她自重和她的身體很特別,不是每個男孩都值得得到她的?」

改過自新的應召女郎,用自己切身經驗寫出都會性愛觀點,尋找贖罪的機會。在紐約,什麼事都有可能會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