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舒服嗎?」從開始發菜單,小玉的臉色就不對,不但送錯主菜又打翻香檳。「對不起!」小玉說完衝進洗手間。

目睹夥伴頻出狀況,客艙服務卻片刻不能停。我敲敲門,「小玉!我去跟Chief說妳不舒服好嗎?」她急忙開門出來,「我好多了。」眼角有著淚痕。

水果甜點車出動,我們進度嚴重落後。「嗯……林先生……林太太……這是兩位的水果,今天的甜點有……有……」「椰香奶酪和黑森林蛋糕」我趕忙接上,林先生表情有些不自然,林太太則洋溢幸福笑意說:「各一個好了,我們分著吃。」「很甜蜜的選擇!」說完,發現小玉還在發愣。「小玉,麻煩補些水果。」「喔。」

就這樣,終於和遊魂似的小玉完成第一道餐服務。

「傻丫頭!認識林先生?」「他……告訴妳的嗎?」「沒有,你們的互動告訴我的。」

「他是我的初戀情人,之前在越洋航線training時認識的。有一次我提早下班,高高興興去找他,卻發現被劈腿,不過,女主角也不是她!……從他登機,發現他跟太太很好,完全不是我們相處時的樣子,突然覺得很傷心。」

「輪休開始了,先去休息,起來的時候,什麼事都沒有了。」「姐,看了這麼多同事心碎的故事,妳還相信有真正的愛情嗎?」「相信!相信的話,比較幸福。」

把小玉推往休息區,她回頭給我畫了一個大心,這樣可愛的女孩,祝妳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