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高中 音樂科畢業公演花漾年華 歌詠青春

 

 

青年高中音樂科將於4271930假台中市中興堂推出2009花漾年華‧歌詠青春】畢業公演。花漾年華 歌詠青春是今年「青年高中 音樂科」畢業公演的主題,三年的音樂學習,將於這次全力爆發。上千個日子不斷挑戰自我的成果,59位學生即將站上舞台,以音樂為畫筆,盡情揮灑出青春的旋律。本次演出並將與台中市文化局長及多位台中市議員合演,將以薩克斯風與青年高中的學子們共同演奏,一方面肯定學生們三年的努力,一方面也替他們未來的人生路加油! 2009年4月27台中市中興堂青年高中音樂科畢業公演,一場青春響宴等您來欣賞。

青年高中音樂科這些年來,作育英才無數,不論是考上國內外之大學音樂系人數日增,或活躍於舞台的樂團、流行音樂歌手、音樂製作人,都不乏表現傑出之校友,例如白雲、孔鏘、高金素梅等。本科開設之課程除了音樂理論知識的傳授外,鑑賞能力的涵養、音樂創作才能的啟發,磨練音樂的表演技巧與加強學生的合奏能力等等,都是本科教學的重點。

演出時間與地點2009042719:30台中市中興堂索票入場索票地點:青年高中、中興堂

活動聯絡人: 蔡富美  0928902003

 

青年高中音樂科本周末舉辦畢業展,昨天畢業班學生到台中市文化局宣傳,他們和台中市文化局長、議員組成的「閃亮大樂團」拚場,展現成果,學生說,近三個月來每天跑五圈操場練體力與肺活量,就是為了二十七日當天的壓軸演出。

台中市文化局長黃國榮表示,台中縣市將合併,這是跨縣市音樂會,未來將打造「大台中」成為文化城。

青年高中學生吳坤翰說,校內音樂科不僅只有鋼琴、小提琴主修,還有中國打擊樂器。今年開場的音樂會改編日本喜多郎《饗宴》的曲目,結合中國傳統打擊樂器、西洋音樂、中國音樂,讓觀眾耳目一新。

青年高中音樂科主任蔡富美表示,今年畢業班有五十九名學生組成,二十二日在校內演出兩場,最後一場壓軸演出在二十七日台中市中興堂,晚間七時三十分免費入場,可向青年高中事先索票,或當天至中興堂門口排隊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