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不論歷經青少年叛逆期或寫專欄後的麻辣形象,只要見過面的人,都會誇我氣質好、有家教,甚至以為我有什麼顯赫的家庭背景。這比誇我漂亮還要令我高興,因為我總算不負父母的栽培,成為一個不辱沒父母的有家教的女人。
以前去同學或朋友家,對方家長都會要他們多學學我,說我有教養又有禮貌,簡直把同學朋友都笑翻了!因為平時最不守規矩就是我,只有在長輩面前,我才會無法自制地有家教起來。

耍悍又討憐難同情
家教是一種表現,需由別人目擊後評比,並非自己說了算。女立委被罵沒家教,氣得跑去打人,這樣就能扭轉她沒家教的疑慮嗎?或者反而更證實了人家罵她的話?尤其在打人後,又以「我是弱女子」的自我性別歧視來當武器,當場配合委屈落淚的哭戲,來凸顯女人的弱勢,這樣又耍悍又討憐憫的兩面手法,想要以女人性別賴皮,真是讓主張兩性平權的女人引以為恥!
大家在外做任何事之前,都要先想想會不會讓父母蒙羞,這是做人的基本道理。但也曾有人問我,老寫些性幻想啦、教人如何增進性愛情趣的書,我的父母難道沒意見?我聽後都會哈哈大笑,助人為快樂之本,若能幫助別人更快樂些,我的父母哪會反對?何況,就算再有家教的女人,只要到了床上脫了衣服,可就千萬記得把家教也一併脫下吧!到了床上還要想起爸媽的臉,那肯定要性冷感。
說真的,若我有女兒,也不會教她在床上要怎麼浪如何野,否則就是為母不尊。因此家教裡沒有上床的部分,上了床也絕不能很有家教。沒家教的女人,請把野性留在床上,那裡不是父母的管區,妳愛怎麼蠻幹都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