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年母親節周末,有個媽媽陪宅男兒子來婚友社。原來兒子平常除了上班就是打電動,根本沒辦法認識女孩子,所以她跟兒子說,今年母親節不用送禮,只要他願意加入婚友社,就是送給她的最好禮物。
宅男兒子臉紅耳赤頭低低,旁邊的排約阿姨們猛對媽媽打包票,保證很快幫宅男找到好女孩。

聊天撐不過10分鐘
隔周周末,排約阿姨一口氣幫宅男排了3個女會員,沒想到,宅男的第一次排約,不到10分鐘就結束了。原來的排約時間通常是給雙方一小時自由交談。明明一小時的排約時間,竟然10分鐘就結束,這其實很少見。
排約阿姨送走了略有怒意的女會員後,問宅男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宅男一臉無辜。阿姨問:「你跟她說了什麼?」宅男答:「我沒說什麼。」那怎麼會這麼快就結束呢?第二次排約,也差不多15分鐘就結束了。到了第三次排約,女會員藉著上廁所的名義,出來跟阿姨抱怨:「你怎麼排一個都不講話的人給我啊?」原來,宅男先生真的什麼話都沒說。
這樣下去怎麼可能找到對象呢?我們左思右想,決定幫宅男寫「小抄」,上面列滿各式各樣的問題,比如:喜歡看電影嗎?假日有哪些消遣?宅男剛開始把小抄捏在手上,不時偷瞄,漸漸的比較能正常交談。
3個月後,宅男通知我們他找到理想對象了,巧合的是這位女會員跟宅男一樣都是線上遊戲高手。只是,宅男媽媽不免抱怨:「兩個人放假就坐在電腦前面,說什麼在打怪物,哪有女生這樣的?」看來,我們這次的任務不算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