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浩是我在交友網站認識的第一個網友,跟他用MSN及電話聊了2個月後,他邀我來一個北海岸一日遊的約會。因為電視、報紙常報導有人被網友騙財騙色,這又是我第一次交網友所以不敢貿然答應他。考慮了一個禮拜,心一橫就說好了。

車子後座有棉被
第一次與網友見面,我很緊張很不安不知所措,出遊計劃一切由他主導。他有計畫的帶我遊北海岸著名景點,沿路吃東西、買小紀念品,他也都展現紳士風度搶著付帳,對他好感又增加幾分。
但就在回程途中,約莫傍晚4、5點時,他突然把車開進一處大型停車場,停在一處較隱密的地方,還一把我拉到後座去,我這時才發現後座居然有棉被!
我心想:不會吧,都還沒日落呢!而且停車場還有不少車子及不少遊客在走動,難道就想在這裡搞車震啊!
他猴急的根本不管外在因素適不適合,手一把摸進我的衣服內,不知道他是不是緊張還是經驗不足,呼吸很急促,雙手很明顯的顫抖,而且抖到連我的內衣扣子都解不開,我拍拍了他的手安撫他,要他冷靜一點,後來因為外面走動的人太多了,就暫告一段落。
那一次出遊後,因為彼此的好感仍在,所以我們仍然陸續約出來見面,每次見面也都會去MOTEL。可是奇怪的是,我們都是約好要過夜的,但阿浩在MOTEL都只付QK的錢,我問他:「為什麼只付休息的錢,我們不是要過夜嗎?」他都支支吾吾的回答:「幹嘛把美好的時間都浪費在MOTEL上!」

過夜費用女生出
可是每一次如果睡過頭,CHECK OUT時要補付過夜的房間費用時,他都說是因為我賴床才會超過時間,被他這麼一說,我都會掏錢出來付,而且常常出門都會「不小心忘記」帶錢包,甚至到最後他直接把我帶回家過夜,問題是,他是跟他弟弟同一間房間耶!
曾經發生一次離譜的事情,早上我起床眼睛一睜開,發現他弟弟坐在床旁邊的書桌打電腦,而我只穿內衣褲,當然不敢起床穿衣服,就在這時候,連他妹妹也進來湊熱鬧……
他有穩定的工作,不是沒錢,他只是節省,說難聽是小氣,原來他會搞車震、帶我回家過夜都只是因為他的小氣習性。最後我受不了這樣斤斤計較的他,就提分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