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酒店尋歡中,認識了筱羽,她雖然嬌小卻有傲人上圍,還有我天生喜愛的娃娃臉,一整個童顏巨乳讓我說什麼也要拿到她的電話號碼。之後我狂獻殷勤,不管是愛心餐點或專屬司機,她一聲令下我貫徹到底。不斷努力之下,她終於答應跟我到墾丁遊玩,還有了過夜機會!


一南一北齊人之福
「妳上去休息吧,我睡車上就好,可是我要先洗個澡。」當晚在汽車旅館車庫時,我假意展現君子風度,賭她沒這麼殘忍,果然她願意讓我到房間休息。洗澡後,我又偽君子的說:「床給妳睡,我睡沙發就好。」滿腦子期待她會讓我上床……可是她卻沒那麼做。我只好縮著身子假裝寒冷,並不時腳踢桌子發出聲音,試圖讓她看到這一幕能有憐憫之心。當然,這個戰略成功了!上床後我裝睡,但翻身時卻將手輕輕放到她的腰上,見她沒反抗,我的手越來越大膽,然後我的人也越靠越近……越靠越近……終於成功發生了關係。這趟出遊後,她離開酒店,我們展開交往。
只是,那時我還有一個在一起3年的女友文文,她在南部而我在北部工作,南北兩女巧妙避開。有一次,筱羽心血來潮要跟我回南部休假,開夜車的我累得一回家倒頭就睡,等我聽到簡訊聲反應過來時,手機已經在筱羽手上了!


劈腿事發3人談判
「她是誰?為什麼傳了一封『你在哪?我好想你的簡訊!』」筱羽好憤怒,不等我回答,就走出屋外,我趕緊穿衣服追出去,但來不及了,她已經搭上計程車,我只好開車緊跟。沒想到,她已經約了文文到一家咖啡廳。在咖啡廳內,3人坐下來面對面,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這兩個女人表面若無其事,對談卻笑裡藏刀,好像她們是朋友而我是隱形人。筱羽丟給我一句話:「那你現在要怎麼辦?」這顯然是逼我作抉擇!當下,我選擇了身材較好、臉蛋較優的筱羽,同時也對了文文撂了絕話:「我對妳早就沒了感覺,請妳以後不要再來打擾我。」說完後,狠心留下文文,帶筱羽離開。
時間慢慢過去,筱羽不再提起這件事,我對她也加倍的體貼,避免碰觸她的疙瘩。某一天,我外出拜訪客戶,自認體貼的買中餐到筱羽家,按門鈴卻沒回應。


中年男是真命天子
撥了她的電話,她說在家睡覺,我跟她說在她家門口,要她開門出來拿餐點。她聽到後,卻激動了起來,強烈的表示她不想動也不想吃東西。此時電話那頭似乎有男生聲音,我質問她到底在哪?她解釋說其實她不在家,外出去找朋友,怕我誤會才隱瞞我,要我別想太多。由於客戶還等我拜訪,我沒再追問,寧願相信她不願多做聯想。
有一天晚上,我想找她逛夜市,她的電話沒人回應,當我開車快到她家時,看到了一輛車停在門口,慘的是,下車的是筱羽,隨即又有一位中年男子走了出來,兩人相依偎的進到屋子裡。我傻眼了,傳簡訊給她「我在門口附近,我都看到了,出來講清楚好嗎……」
原來她與那位中年男子在一起很久了,當初筱羽是第三者,那位中年男子為了要跟筱羽在一起,也狠心和老婆離了婚,如今我卻成了他們之間的第三者。我曾經隱瞞文文的事,然而筱羽卻隱瞞了我更久!心痛的我選擇了離開,卻想起了以前對我專情的文文,當初的我是否也對她造成了如此的心痛!我後悔了!我沒好好把握深愛我的人,那份真情再也喚不回來!
劈腿……換來的是更厲害的劈腿,這可能是俗稱的報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