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搬回娘家,整理一些雜物時,找出了一本發黃的電話簿。隨手翻翻,試著撥打一組曾經熟悉的號碼,10幾年過去了,電話那頭竟然還是那個聲音。我們是彼此的初戀,當初因為我的不定性而分手,他曾為此鬧自殺。

電話裡,他不相信真的是我,他說這麼久以來都在找我。我們一聊就聊了很久,他的工作在北部,我在南部,他說好想盡快見到我。沒想到他第二天就南下找我了,我覺得好像有事會發生,可是我找他,並不是想再續前緣,只是老朋友問侯而已啊!10幾年不見,他成熟了好多,中年男人的魅力不輸年輕時的瀟灑,真的有想要擁抱他的衝動,我們都避談彼此的感情生活,沿著愛河走了很久,聊了很多。
走累了,他說找個地方坐坐吧,就帶我進了摩鐵。小空間裡,我聽見了他急促的呼吸聲,他緊緊的攬住了我,越抱越緊。


初戀情郎重新追求
也許我的內心也在期待著什麼吧,我還給他熱烈的雙唇,兩人又像以前一樣,迫不期待的想融入對方,少了當時的羞澀和生疏,更多了熟練和激烈。激情後他深情的說:「讓我再追妳一次吧。」磁性聲音讓我心跳不已。
初戀就這樣有了續集,他每天打電話問候,浪漫的國外雙人遊,他的愛情讓我頭昏目眩。直到一通陌生電話,讓我開始嘲笑自己。自稱是他老婆的人打來,問我是不是願意當3個孩子的現成媽媽,如果願意,她就把老公讓給我。天啊!我完全不知該說什麼,緊張的掛了電話。想了一天後我回電話給他老婆,說我並不想做現成的媽媽,我以前也不知道她們的存在,我只能說對不起,也不會再跟她老公來往了。
原來那個男人也跟那本電話簿一樣,早發黃了。我傳了分手簡訊給那個男人,然後停用了那隻手機號碼。原本慶幸離婚後找到的愛情,卻是再次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