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代的變遷、資訊的發達,思想跟著改變,男女之間的互動及角色扮演因為女權的興起、不同文化的交流而開始模糊。現代女性在很多方面早已跟男人一樣,更甚者超越男人,而這些不僅僅指能力或經濟方面,尤其使壞的時候,更讓男人自嘆不如、甘拜下風啊!如果再不認清現代女性的黑暗面,小心自己糊裡糊塗的由狩獵的男人成為受害的男人!

再也不願當小女人

儘管還是會有女人上演「愛你卡慘死」的戲碼,也還是會有女人愛玩「一哭、二鬧、三上吊」遊戲,但現代女性再也不是以前只會依靠男人、死巴著男人不放的50 年代小女人。現代女人看男人再也不是以崇拜或期待的眼光,而是以「你有啥條件讓我愛你」的挑釁眼光。現在的女性對過去的灑狗血連續劇嗤之以鼻,取而代之的是崇尚自由、把男人視若無睹的女王。清純已經是過去的代名詞,幹練才是現代女人的代表。即使談戀愛時還是會有「眼睛被蛤肉給黏住」的時刻,但也不忘時時評估愛情狀況。男人想要占便宜,門都沒有!

再也不願夢幻

「麵包或愛情」,在以前對戀愛中的女人來說答案很簡單:「當然是愛情,麵包我們可以一起奮鬥!」但事實往往與夢想相違,夢幻劇情碰到現實狀況也不得不低頭趕快尋找麵包去。現代女性,對此選擇題嗤之以鼻,視此問題為羞辱!因為現代的女性獨立自主,賺錢的能力不比男人差,何必為了一個無法給自己確定未來的男人委屈自己?想都別想?沒有能力養活自己的男人請閃邊去,免得自不量力還被現代的女人給嘲笑一番!

再也不願當小媳婦

還在妄想未來的女人會為了老公放下一切在家當個賢妻良母,老公說一句,老婆就聽一句嗎?醒醒吧!過去嫁給男人就有如跟男人的媽媽接棒一樣,得繼續照顧丈夫的吃喝拉撒睡,唯一不同的是男人不爽可以罵老婆,女人還得逆來順受。現代女人看待感情已逐漸由愛到無怨尤變成愛之前看清楚。想要老娘乖乖在家?想要老娘賺錢又持家外加扮演情婦?想要老娘逆來順受?你自己做還比較快!

三從四德閃邊站 現代女人硬起來

現代女性除了經濟及思想獨立外,男人在生命裡對她們而言絕對不是第一或第二甚至是第三順位。記取歷史的教訓,現代女性也開始硬了起來,愛好自由的她們絕對不會遵守「三從」更不會把「四德」當聖經,「只要老娘喜歡,有什麼不可以」是她們的座右銘。被日本人稱為「肉食女」的現代女性,不會被動的坐在那邊用眼睛默默的祈求,而是會主動上前爭取自己想要的東西,當然也不會在放手的時候有任何遲疑!

女人當然還是用心看待愛情,看待自己喜歡的人,但想要獲取現代女性的心,也得請眾男人好好秤秤自己的斤兩,免得被打回家裡縮在角落當日本人所謂的「草食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