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飾品是生活當中最普遍的生活用品,而這些東西在夢中的變化也有著各自不同的預兆與意義。

大部分夢到與「衣服」相關的夢都是好事,特別是如果夢中的你換上了一套全新的衣服,這代表最近你的工作表現不但十分傑出,同時還會讓上司讚不絕口的表揚你。

而若夢見有官位很高的人或是有錢人(不論認識與否)送你衣服的話,這也是個好夢。這代表最近你在工作上的機遇不錯,好好捉住這些機會,工作表現自然非同凡響。

另外,如果最近你正在找工作或想要換工作,那當夢見自己把古代的官服、或是現代的制服送給別人時,其實正預兆著一份新的工作即將降臨,請耐心等待。如果是相反的情況,也就是夢境中有人把官服或是制服交到你的手上,這也是件相當好的大事,代表你可能會有升遷的好機會,也就是最近的工作運相當亨通;當然,如果最近正有機會可以向上卡位,那麼這個夢可是大大吉利的好事呢!

但相對的,如果最近的你夢到自己的帽子掉了或是被搶走,這可就是件大大不妙的事,因為帽子的遺失,預兆著近來你在工作方面容易有被資遣或是失去工作機會的狀況。建議你最近在工作上要更加用心、細心,以免飯碗不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