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聽人家說「一夜七次郎」,都以為開玩笑,難道陰莖裝了電動馬達,對方要,隨時扭動開關就上?後來成為性學家,有充分理由探詢眾多真實個案,才確知果然有人一夜達7次。這是我目前確認最高次數,相信「人外有人,屌外有屌」,應該有凌駕7次者。


我猶記得那位受訪男士一再強調,新婚沒多久,某夜他如有神助,小弟大發威,但現在不行囉!看他神情得意中又有點遺憾,並非廉頗已老,是不得不承認婚姻漸漸磨損了彼此肉體的吸引力。


男人性幻想愛群交
好萊塢壞男孩米基洛克向媒體招認,有次到英國度周末,一夜帶領14名女郎上床。但狠角色首推好萊塢花花公子華倫比提,若他的傳記屬實,他稱得上「一生12775次郎」,這還不包括日間的露水邂逅。
英國心理學家Glenn Wilson主持一項調查,男人首屈一指的性幻想是群交或同時與兩女性交。他指出,男人對群交的想像,就如其中一位受測者描述:「我希望跟6位裸女上床,把我綑綁不得動彈,任由她們舔我、親我、吹我喇叭。」
我看過一幅日本浮世繪,一男力拼7女,他像八爪章魚一般,嘴、手、腳、屌全派上用場,沒一處閒,尤其左右腳的大拇趾分別插入兩個女陰,叫人驚嘆。
不過,我碰上最有創意的個案,來自一位年輕女子。她從青春期起,一直幻想跟兩男交媾。現實中,她沒能實踐;但也沒放棄過,終於給她找到最佳替代法:當男友插入後,她有幾次以好玩的口吻提議他,把一根尺寸適中的假陽具一併塞入,然後閉眼想像,兩男正在殷勤伺候她這位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