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景氣,許多企業下令要節省支出,首當其衝的是交際費,繭子說:「交際費減少,公司裡的男人沒錢去上酒廊,只好轉攻公司裡的女人,看來社內不倫會大量繁殖!」
無法拿交際費假公濟私,許多女社員都贊成,但有些公司想省錢想得抓狂,甚至有公司規定如果是大號去隔壁大樓上,公司廁所不備用衛生紙,令人咋舌。

全面回收業務手機
島田公司的社長則下令說:「要打電話給客戶,最好在午休時打,對方不在的可能性很大,讓對方回打,可以省我們的電話費!」汐里公司突然下令以後商品不用印有公司名字的專用紙箱寄,而是要員工去附近超市撿紙箱來寄,但商品用香菇或蘋果等箱子寄,有損形象,但現在許多企業都不顧面子了,能省就省,並美其名為環保。
谷川公司的印表機都遭嚴格監管,限制私用印刷或影印,有人印出餐廳折價券遭逼問,只好騙稱是「要拿去討好客戶用」才算過關;也有公司把搞業務的手機全部收回來,而發給電話預付卡,但這年頭在外面根本找不到可以用卡的公共電話,結果大家都只好拿自己的手機來打,虧大了;有的公司連原子筆換芯都得拿空芯去換,讓大家都覺得自掏腰包買了算了,有些OL說:「幸好以前有拿些回家,還有存貨可用,否則得貼錢上班!」
公司省錢,讓許多不倫男人本性大暴露,以前帶情人上高級餐廳且到星級飯店開房間,現在則吃碗拉麵就想拉到賓館去,女人才知道原來這男人除了能順便報帳的以外,連一塊錢也不想多花在自己身上!山本說:「什麼經費都省的話,男人花樣少,或許只好乖乖回家去做愛,少子化問題就自然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