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認識後,同情她的處境,漸漸日久生情,我決定從鄉下北上工作,房子就租在她家附近,以就近見面。交往至今3個年頭了,每天約會的時間很短,只能在中午休息時刻。


她是個兩個孩子的媽,一個沒擔起責任與天天夜歸男人的老婆,兩個小孩的學雜費、給母親的租屋費,都是她在出,而先生每個月只肯拿出3、4千塊。


像老公陪她上市場
她乖巧、孝順、節儉,衣服都穿菜市場牌。記得有次陪她到市場,她試穿一件99元的牛仔褲,我幫她付錢,老闆娘直誇我是好先生,她也真的把我當老公的說:「他的錢就是我的錢。」那次我們笑得很開心。但其實她不喜歡出門找我,因為家人會問東問西,實在傷腦筋。每當我休假,在中午短暫的激情後,她就不會再出現了,只能靠手機互傳簡訊。
我很喜歡跟她做愛的感覺。她與老公跟小孩一起睡,夜歸的先生又是個粗人,想必性生活一定草草了事。她說我有前奏,很溫柔,雖然她沒大聲呻吟,可是在做愛時,雙方都喜歡彼此的呼吸聲。她說我的比較大、粗,有時都讓她高潮2、3次,有時候我會搶在她先生之前做,比較新鮮。跟她完事,我又一個人在房間當「塔裡的男人」等公司派班,交往3年,她未曾陪我度過任何一個晚上。


為她先生吃醋吵架
每次跟她吵架,我都無心上班,心都往她那兒跑,下班就在房間裡狂喝酒。吵架都是為了吃她先生的醋,其實我還算個明理的人,如果她先生對她很好,我不會屢次為了他們夫妻做愛之事而大發雷霆,其實我也覺得這樣很髒,因為我是不劈腿的男人,偏偏我非常愛她,希望她先生能好好的對她,而不是糟蹋她。
在這3年中,起初我覺得她很笨,好像活在她先生兇惡的臉色中,她先生如果兇她,她都不吭聲,我問她何不跟他大吵一架?她說:「不想跟廢物吵,當沒聽見。」好幾次說要離婚,但礙於她先生不願意,死纏爛打,離婚的事不了了之。


當初玩玩如今深陷
前一陣子,聽說她和先生分房睡,因為他晚歸,回家常吵到家人,所以就分房睡,也正合我意。
剛交往時,我常為她先生而吵架、提分手,那時的心態是大家玩玩就好,不會難過。本來最難過的人是她,我曾經一天沒接她的電話,而她傳簡訊給我說:「生不由死!」交往期間,她先生也曾懷疑,不過她都掩飾過去,功力真高。每次問她何時要離婚?她都要我等,但每晚都要獨自一個人睡,真的很孤單!
或許我們相處時間少,我特別想要獨自擁有她,都要為難她無法出門而出門,但這是不行的!或許時間久了,她對我這種要求反感吃不消,或可能她先生最近表現不錯,開始疏遠我。
其實我很想離開她,不想偷偷摸摸的,但又離不開她,是因為她總是對我很好,我有經濟困難時會幫我,很多事不與我計較,當老公對待。那幾天,我們吵得很兇,她竟然主動跟我提分手,我真的傻眼!
其實分手對大家都好,但我心裡好難過,時常一整天都在喝酒。她要回頭了,留下我唱獨腳戲。我想祝福她,但心裡卻很慌,缺了她,生活真的少一味!
人家都說時間是失戀最好的療傷,或許時間能讓我忘記她的味道與容顏,但是決不會忘記她對我做過讓我感動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