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時分,吃完晚飯後,3個寶貝圍繞在身旁,大兒子拉著我的左手,寶貝女兒拉著我的右手,小兒子索性抱著我的大腿,「呀、呀、呀」說著我聽不懂的話。大兒子見狀急忙當起翻譯,說:「媽咪,弟弟說家裡很熱,為了幫妳省電叫妳帶我們去散步去公園玩。」寶貝女兒也搖搖我的手說:「對呀!對呀!媽咪,拜託嘛!」

不擇手段逼走元配
嗯!我爽快的答應了,既然孩子們都開口了,怎麼可以讓他們失望呢!見哥哥姊姊開心跳躍,小兒子也似懂非懂的開心拍手,就這樣,我們母子4人往公園出發。
「媽咪,妳覺得妳幸福嗎?」兒子突如其來的童言童語讓我嚇一跳,我輕輕摸他的頭說:「跟你們在一起,我非常幸福呀!」「那妳愛爸比嗎?」寶貝女兒接著問,我的心頭痛了一下,但仍笑笑回答:「當然愛呀!不然,怎麼會有你們3個小毛頭呢!」其實我怎麼說的出口,我懷老三的第3、5個月時,爸爸就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我又怎麼告訴你們,媽咪不為人知的過去呢!
8年前,我與先生在夜店裡玩國王皇后遊戲認識,他幽默的口才、成熟的魅力深深吸引我。與朋友聊天時,才知道他是別人的老公,還有兩個孩子,我從沒想過介入別人婚姻,但是愈不想發生的事偏偏就會發生,都怪我當初如果多一分衿持,少一分執著,就不會背負狐狸精的罪名到現在!都怪我,當她淚眼婆娑的求我,為她的孩子想,要我還她一個幸福的家時,我卻用盡各種方法硬生生拆散她們的家,鬧自殺逼他與她離婚,雖然最後名正言順成了身分證配偶欄上的正宮,仍舊綁不住花心的他。
如今我也落得如此狼狽的下場,我又有什麼資格去要求另一個第三者的她,為我的孩子想想,還我一個幸福的家?


為了孩子絕不離婚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都是我自食惡果。靜靜的,我看著3個寶貝在公園裡追逐,內心痛苦卻說不出口,我努力想給孩子們一個完整的家,但卻無能為力挽回他們的爸爸。想到此不禁淚流,大兒子發現我在哭泣,衝過來摸著我的臉要我別哭,又為何而哭?是不是他不乖,沒照顧好弟弟妹妹?一直說他會聽話,他會乖乖的不讓我擔心!孩子的貼心,讓我情緒崩潰在公園大哭,大兒子女兒都陪著我在公園哭成一團,只有小兒子仍跑他的玩他的。
這晚,和孩子們一人一個吻,互道晚安後,我才了解,我的幸福來自於孩子們。我在心裡做了決定,為了孩子我絕不簽字離婚,我寧願孩子在假象的幸福家庭中成長,也不要他們將來被同學欺負被笑沒爸爸。為了孩子們我一定會更加努力打拼,只要我們永遠幸福快樂的生活著,就是最美好最幸福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