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月兒有些與眾不同

因為,不知道有多少顆心憧憬在夢中

又不知有幾多情懷隨風飄送

祝福聲聲,思念脈脈

把遙遠千裡的你和我的幸福慢慢品味

這一刻,月兒圓圓的,圓圓的

風兒柔柔的,柔柔的

月兒醉了,醉在純淨的風中

心兒醉了,醉在香醇的情中

你和我也醉了,醉到濃濃,濃濃,不願醒

网友贴图网友贴图

是什麼樣的緣分讓我們相識

於偶然和必然的糾纏中,碰撞出點點閃爍在心的火星

是什麼樣的距離讓我們思念

在牽掛與懷想的美好中,釋放出恬淡美麗的心情

是什麼樣的執著讓我們恪守

在難捨難分的浪漫中,帶來了自然靜謐的意境

這樣的一個夜晚,思緒纏綿到柔軟

就那麼觸手可及的空間,暖暖的,暖暖的,不很冷

网友贴图网友贴图

月兒高高掛在天空,注視著,我和你

那樣的距離,讓我迷茫

遙遠的,神祕的,浪漫的,乾淨的

直到觸動到心中最深處

發出了如天籟一樣的呼喚聲聲

清脆悅耳

顫靂著一顆心和另一顆心的靈動,拉近彼此的身影

直到融化

成為一顆又一顆滴落的水珠

濕潤了月亮的眼睛

流下了一點又一點星星一樣的光明

照亮你來時的路,溫暖你走時的心情

网友贴图网友贴图

風兒輕輕的吹拂,撫摸著,我和你

那樣的感覺,讓我沉醉

深情的,溫暖的,感動的,輕柔的

觸摸著心靈裡綿綿的牽掛

遠遠的走來

淺淺的問候

默默的欣賞

深深的眷戀

一個能夠走進生命的人

就這樣鐫刻在旅程中,揮之不去

為自己帶來了怎樣的開懷和嚮往

那緊緊圍繞的幸福,任誰都會為愛痴狂

网友贴图网友贴图

思念被月兒點亮,燃燒

讓這一晚的月兒很圓很圓,很亮很亮

兩顆心纏綿在相思的夢中,好甜好甜

如水的月光灑滿一地

你是否能拾起一片捧在手裡

送到我的面前,照亮我期盼的雙眼

思念被風兒吹拂,飄渺

讓這一晚的風兒很柔很柔,很輕很輕

兩顆真摯的心纏繞在懷想的天空

好美好美

如煙的風兒吹動發梢

你能否抓住它的身影,來到我的身邊,溫暖我的視線

网友贴图网友贴图

這樣的柔情,你可懂

我知道,你一定會懂的,所以我很幸福

幸福到流下了一顆又一顆的淚珠,不要以為那是憂傷好嗎

那是最美的心動,溫柔流淌在胸

帶來了無法言說卻不得不說的感動,美麗了我平淡的人生

這次不說祝福,說感謝好嗎

不要說不需要

我晶瑩剔透的心

為你靜靜等待,為你溫柔守望,為你悠然歌唱

网友贴图网友贴图

思念遙遠

你和我

只有在這樣月兒圓滿的夜晚,遙遙相望

心,如月光般清透,純潔

裡面承載的只有濃濃的祝福和問候,你感覺到了嗎

那綿綿的祝福

帶著花一樣的芳香和美麗,讓我沉醉

我想,也同樣會讓你沉醉,一直到天明

网友贴图网友贴图

執著的風兒,堅守著它的承諾

深情的月兒,繾綣著它的愛戀

萬語千言訴不盡相思的情

幾多纏綿,幾多想念

剪不斷,理還亂

醉了,在風中,卻帶來了如此恬淡的心情

一如我痴痴的想和痴痴的盼

一絲風兒飄來

一縷月兒走來

你的,和我的思念也悄悄的,悄悄的走進了心扉

帶來此刻最美的幸福

沉醉,在這一刻的風中,不願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