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就像是黑與白的灰色地帶!曖昧是美麗的粉紅色卻也帶著一抹淡藍!當你開始對他感到在意時,胸口便有酸酸甜甜的窒息感在發酵,開始成為他部落格的忠實格友,甚至猜測著文章中的一字一句是否隱藏暗示?而你也開始將似有若無的情愫表達在文字中,希望他懂。

曖昧是不帶責任、不帶承諾的遊戲。因為彼此模糊不清的定位,也或許正因為這模糊不清的定位,添加了些許神秘,始終在曖昧遊戲裡遊蕩的男女,也許都是缺乏勇氣和自信的,因為害怕走出灰色地帶後,便要選擇愛情的黑與白、愛與不愛,害怕得不到一個情人卻得失去一個知心的朋友。

當他和其他女孩嘻鬧玩樂時,你只能默默的吃醋,因為你們之間不是愛情只是曖昧。

當他沒有接電話的時候,你只能笑著問:「今天忙嗎?」因為你們之間不是愛情只是曖昧。

當他生病的時候,你只能打電話關心,卻不能徹夜照顧他,因為你們之間不是愛情只是曖昧。

當你突然想見他的時候,你只能看著他的照片,卻不能馬上飛奔去找他,因為你們之間不是愛情只是曖昧。

這樣日復一日,似愛非愛的情愫在心裡蔓延擴大。

直到有一天,他身邊多了一位女孩,他們的十指交扣、他們眼裡的星光訴說著她才是他的天使!這一刻起,你才明瞭原來曖昧是「什麼都不是」。

原來那是一場很像愛情的曖昧,只不過是很像愛情罷了!你以為等待會有結果,所以你就一直這麼等待著,卻不知道你等待到的竟是自己的膽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