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上漲,汽油連續第六天走高,創1月以來最長上漲期間。Caterpillar公司公布獲利優於預期,顯示美國─全球最大能源消費國─經濟衰退可能減緩,支撐了能源價格上漲。
 
振興經濟方案及信用市場改善,提升了全球最大機械製造廠獲利,原油因而上漲。自7月8日以來,70家包含於S&P 500的企業已公布季報,平均每股獲利高於預期14%。

分析師說,企業季報持續優於預期,支撐了各種價格上漲。經濟改善對原油屬利多。

紐約8月原油上漲74美分,或1.16%,收於每桶64.72美元。盤中觸及65.53美元,創7月6日以來高點。今年原油大漲了45%。

8月原油今日到期,9月原油上漲26美分至每桶65.55美元。

8月汽油上漲2.22美分,或1.2%,至每加侖1.8116美元,盤中觸及1.8318美元,創7月2日以來高點。

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主席伯南克今日在眾院金融服務委員會進行半年度聽證會,他說:「經濟下滑速度似乎已明顯減緩,在通貨膨脹壓力有限的情況下,貨幣政策的焦點仍在刺激經濟復甦。」

昨日美國公布6月領先指標上升0.7%,連續第三個月上升,顯示經濟已走出五十年來最嚴重的衰退。

美國能源部明日將公布上周能源庫存報告,預期將顯示,原油庫存減少210萬桶。過去十周,原油庫存有九周減少。

分析師預期,7月17日結束的一周,汽油與蒸餾油庫存則可能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