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谷最近告訴我一個男人間的秘密,就是許多商務旅館的房間的通氣窗後面都塞有春宮雜誌、漫畫,他也是聽說的,他原本不信,後來找找看,5次裡有3次可以找到,看來日本男人比以前進步多了,不大在出差時跑去買春,而是乖乖在房間裡看春宮雜誌、漫畫自慰!

旅館A漫傳承互惠
日本每個機場、車站的書報攤都有專賣春宮雜誌、漫畫的專架,比許多便利商店齊全多了,原來日本男人出差都會買本帶回房間享用,勝谷說:「出差在旅館房裡,沒有妻子或女友打擾,可以盡情看,然後堂堂正正對著雜誌大搖大擺自慰也沒關係,不需要偷偷看,也不需要先把雜誌藏好,再躲到廁所或浴室自慰!有時情慾都冷卻了!」
和田則說:「出差時自慰除了天時地利人和外,還有自慰最能紓解緊張,有的男人會認枕認床而睡不好,或是出差有重大任務也難以入眠,最好的方法就是自慰,射精後自然放鬆、好睡,去開會、談判時精神飽滿,所以許多男人都會帶些色情軟體出差,或是A片放在電腦上看,或是買些雜誌、漫畫回房!」色情雜誌、漫畫並不便宜,看了自慰完畢,不便帶回家或帶到客戶公司處等,但丟了也可惜,所以藏在通氣孔裡,臨時想看的男人不必出去買了,這是屬於男人的一種默契!
但平川表示:「的確在通氣孔後找到春宮雜誌、漫畫的概率很高,但有些精彩頁面,已經黏住而翻不開了,想必早已經有那位仁兄在該頁終結,而沒擦掉,我沒特殊性癖,想了有點倒胃口!」男人出差帶性愛小菜,女人也有類似需要,女人則會準備比較小巧的文庫版官能小說,也不會想跟別人共用這樣的私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