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C在一起談戀愛的時候,總能讓我很自在、很放鬆。我們兩人無所不談,總是濃情蜜意,彷彿所有天下的好運都跟著你旋轉。一天要通七、八次電話,假日跑遍台灣各地小旅行,吃盡山珍海味。

一日,我們開車上陽明山,在冷水坑喝杯研磨咖啡稍作停留,面對翠綠青山我忍不住伸伸懶腰,回頭一看身旁的C額頭出現幾條抬頭紋,雙腿打開半蹲,臉上露出痛苦的表情,我嚇得急忙問他:「你沒事吧!」

他抖著音回答:「我在醞釀放屁。」

「什麼?」說時遲,那時快,我已經來不及閃躲,悶聲不響的臭屁,薰得我快流下眼淚。

C卻從容不迫的說:「與大自然融合為一的感覺實在太舒服了!」

我的媽呀!聽到這句話,我差點從山上滾到山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