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我和太座剛結婚不久,效法小說的浪漫情境,廚房也做愛,浴室也做愛。一個禮拜六中午,我們兩人移師客廳沙發愛愛,也許氣氛不錯和前戲做得恰到好處,太太自結婚以來第一次有高潮,悶聲頻叫,紅暈上臉銷魂樣,結束後她累得在沙發上睡著了。
無底真空怒髮衝冠

不久電鈴突然響起,對講機一聽原來是我爸爸在樓下,我連忙搖醒妻子要她去房間睡,誰知道她高潮後全身軟癱,沒有力量站起來。她人很高大,我情急之下連抱帶拉,硬是把她拖到房間迅速放下,急忙衝出來幫爸爸開門。老爸進入客廳,我發覺沙發椅上留有剛才炒飯流下的愛液,情急智生馬上坐下去凐滅證據。我跟爸爸說妻子有點感冒在睡覺,幸好爸爸只是來送水果,坐一下就回去了。
我到房間關心妻子,發現她棉被下內衣褲都還沒穿,黑森林一覽無遺,我隨口說:「怒髮衝冠!」她半睡半醒聽到我的話,嬌嗔回答:「我沒有力氣穿褲子,請你幫我穿好嗎?」我馬上幫她服務。過了幾天,我隨口唱唱岳飛《滿江紅》:怒髮衝冠憑闌處瀟瀟……她馬上制止我再唱下去,問我是不是嘲笑她上禮拜六的事,我連忙解釋:「不是不是,向天借膽?我一向宣誓效忠老婆!」後來,我讀宋詞恰好翻到《滿江紅》,一時有事把書放在桌上就跑開了,恰好被她看到,問我:「你怎麼對怒髮衝冠那麼有興趣?」
在閨房裡,我跟她講過大學學長教我們唱的竹枝詞:深山林仔內,一啊一條溝,千軍萬馬不能到,內底一粒紅石頭……。妻子一向嚴肅,但愛愛時,卻常常要我唱給她聽,可見她很有興趣。閨房之樂樂無窮,多好你甘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