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說一句不會死,月子說:「可是多說一句才痛快,才活得下去,無可奈何!」有的多一句是為了彌補罪惡感,像陽菜的男人劈腿要求分手,還跟她說:「我最愛的還是妳!」反讓陽菜覺得很受辱!
芽衣第一次上賓館,不知道賓館收費多少,男友得意地炫耀手上的會員白金卡說:「原本很貴,但有這就不貴!」那家賓館是銅卡→金卡→白金卡,雖然芽衣知道他以前曾有要好的女友,但卻不想知道他已經去那家賓館做了上百次愛,少說一句多好!
多說一句常得罪人

多說的一句大都是潑冷水的,像聰子男友是「多一句先生」,每樣都要嫌一下,如「妳穿的很像歐巴桑!」、「咖哩怎麼能煮得這麼難吃?」、「妳買的這餅乾早就潤掉了!」都很掃興,聰子去他家,發現他的口氣跟他母親一模一樣,要改很難!
許多社會案件或戲劇顯示,少說一句不會死,多說一句則會死,會被殺死,像說對方「不中用」、「沒才華」等,或做愛時男人已經插入,但女人說:「拜託!全都插進去!」或男人射精後,女人冷冷說:「已經結束了?」都可能惹來殺身禍。日本常說:「男人總少說一句,女人多說一句。」曾有男人跟女人交往很久,一直不敢說自己已婚,還跟女人求婚,並訂了喜宴會場,最後情急,居然放火把會場飯店燒了。
其實男人也常多說一句,佳代子應男友要求而搬到他的住處同居,但男友不多久就小氣起來說:「這樣下去,我就要破產!」麻理很在乎自己臉大,拍照時都躲到後面,男友不留情地說:「妳別搞遠近法!」美奈子遇到優男,他神氣地說:「事前調整的話,就能見面!」美奈子不理他,結果他自己來求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