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憂希臘債務危機蔓延至整個歐洲,並威脅整體市場經濟復甦,商品價格周三(5日)連續第2日下滑。

紐約商品交易所 6 月原油期貨收盤下跌 2.77 美元或 3.3%,收報每桶 79.97 美元,是自 3 月中以來首度跌破 80 美元。倫敦布蘭特原油期貨亦跌 3.07 美元或 3.58%,報每桶 82.60 美元。

衡量19種原料價格走勢的富瑞CRB 商品指數(Reuters-Jefferies CRB index )下跌1.9%,加深昨日的2.3%跌幅。

紐約證交所Arca石油板塊指數(NYSE Arca Oil Index)下滑2.17%至1053點。

紐約證交所Arca天然氣板塊指數(NYSE Arca Natural Gas Index)萎縮2.03%到543.04點。

費城石油服務業指數(Philadelphia Oil Service Index) 縮減1.66%至202.70點。

美國能源情報署(EIA)發布上周美國石油庫存報告,共增加280萬桶,大幅超越市場原本預期的150萬桶。汽油庫存量也揚升120萬桶,同樣高於預估值的20萬桶。

英國石油公司(BP) (BP-UK) (BP-US)內部高層在和國會議員的私下會議中坦承,墨西哥灣漏油的情況可能遠比目前估計的嚴重,約達到每日60萬桶的鉅量。

根據最新消息,英國石油表示已成功堵住三個漏油點的其中之一,有助於加快補救措施進行。

獨立能源公司Devon Energy Corp.(DVN-US)發布第1季財報,成績轉虧為盈,並表示將回購35億美元的股票,公司股價盤中上漲3%餘,收盤微挫0.04%至67.51美元。

能源巨擘克洛斯提柏石油(XTO Energy)(XTO-US)同樣財報獲利增長,股價收漲0.02%至46.45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