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為我們開啟了綠份的大門
讓我們...從陌生~到相遇~而熟識...
綠份的巧妙安排...
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
我珍惜...與妳相遇的綠份
因為妳...我的生活充滿歡笑
因為妳...我的生活沒有悲傷
因為妳...我的生活不再枯燥
就是...因為有妳
我才能每一天...過的如此的快樂^^"

妳...
總是多一點點理性
總是多一點點溫柔
總是多一點點甜蜜
我...
總是多一點點個性
總是多一點點感性
總是多一點點真情

願意等待
固然可以證明愛情裡的一份癡心
但有限的人生裡
無法容許無限的等待
永遠
只不過是兩顆心之間願意守候的距離。

如果喜歡是甜蜜的
那為何思念是苦的
如果愛情是幸福的
等待永遠是值得的
就算夢醒後
我們的心仍相依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