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離婚前,覺得外遇是別人家的事,直到自己碰上了,才深深體會愛有多深,痛就有多深。


懷孕生產不聞不問
第一次看到老公時,他是個可愛的小男生,那年我們都是國中生。愛情長跑20年後結婚,剛懷孕時,老公對我好照顧,沉浸在幸福裡,有問題也看不見。即使懷孕後期水腫不舒服,他不情願幫我按摩,即使他說怕吵到我,寧願睡客廳也不與我同房,我都不生氣。連生產前一個小時,不斷狂叩電話他才來醫院,我都相信是他工作太忙了。
產後一個人到鄉下娘家坐月子,老公第一次來看我時,只坐了兩個鐘頭,就急著回台北。我媽覺得不對勁,說很少人會對自己的小孩老婆這麼不熱心,要我注意。顧不得坐月子沒滿2個月,決定提前回台北。一回到家,信箱裡厚厚28頁的電話帳單令人心驚。那是我先前幫老公預付的歡樂打專案6萬塊,短短3個月額度全部用完。趕忙去查通聯紀錄,熱線多是同一個號碼,尤其我生產那天,簡訊電話更是講不完。


逼宮簡訊看得心驚
我心有疑問,但不動聲色。晚上他回來,看到我很吃驚卻異常冷淡,一句累了就去睡覺。夜裡他外套口袋裡的手機響了,我偷看後倒吸一口氣,是那個號碼,來電圖片顯示是個年輕女人。來不及接,簡訊就狂傳:「你說你要處理好和她的關係,你說你要對我負責任」……一封封看得我全身發冷,不敢相信我的老公會外遇!
「我老婆坐月子快要回來了,我要跟妳分手,好好照顧這個家……」或許他們才剛開始吧?我不願把事情想得太壞,假裝是老公回她簡訊想騙她。「為什麼你還要跟我發生肉體關係?那你過來公司講清楚!」無情的內容粉碎我最後希望,原來她是老公的前同事。跟她約好見面,我急忙衝到她公司,一個人站在大廳,卻只等到一封簡訊:「我知道妳是他老婆,如果妳都知道的話,我們就沒什麼好說的……」她起疑了。我好氣,心想或許她現在正躲在柱子後面,那一刻我好想把她揪出來,老公卻在此時打電話來要我馬上回去。


「玩個沒負擔遊戲」
傷心的是,老公承認在我懷孕時偷吃,卻不願和她分手,也不想離婚,從那天起高興回家就回家,不高興回來就不回來。我不相信老公不會回頭,好幾次打電話求那女人放手,哭說:「妳才24歲,我敵不過妳年輕的肉體,我老公只是一時暈船,希望妳離開他。」沒想到她竟回嗆:「我跟妳老公只是玩一個沒有負擔的遊戲,妳何必那麼認真?更何況,妳要是有本事,就從我手上把他帶走啊,叫妳老公不要來找我啊?」每次都對我極盡嘻笑怒罵。
長痛不如短痛,我恨極了,既然老公狠心不顧我們多年感情亂搞,即使他不想離婚,說只是上床打個砲沒那麼嚴重,我狠下心決定離婚。只是我們一離婚,現世報就來了。那女的沒多久就和他提分手。因為她看到搬出家門的是他,不是我,百萬Escape頂級天窗轎跑車是我的不是他的。或許當初她看到我老公有車有房,所以想用她年輕的肉體去勾引去坐享其成,卻沒想到所有的一切都是我賺的。
離婚後,一無所有的老公懺悔想回頭,但我受夠了,因為我不想再被背叛,更不想再照顧他,當他第二個「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