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誰撞我?」天底下大概沒人比我運氣更好了,竟然被Hello Kitty撞倒。我才剛爬起來,就看見航海王的魯夫追上來。

「親愛的,等等我,有什麼事等動漫大會結束再說嘛!」魯夫對Hello Kitty說。

「不去!我再也不去什麼動漫大會了!」Hello Kitty憤怒的轉身。

「等等,Kitty,妳不是說要陪我?我好不容易才幫妳弄到客串Hello Kitty的工作,妳不知道扮Hello Kitty有多搶手,大家都想要。」魯夫拉住Hello Kitty的手。

「別說了,我已經忍你很久了,平常對我不聞不問,一有這種什麼鬼動漫大會,才會找我出來,就算是土地公也要每個月初一、十五拜兩次,我呢?還算是你女朋友嗎?」Kitty小姐氣憤的說。

「沒辦法,我忙嘛!動漫家族事情真的不少,每年兩次大會,要辦簽名會,還得定期聚會、發刊、更新網站、上傳照片、聯繫家族成員,所以沒時間陪妳。」魯夫先生低聲下氣的說。

「那你也得顧慮一下我的感受吧!之前去你家還會幫我開門,後來索性配把鑰匙給我,連起床打個照面都省了。」Kitty小姐伸出沒有手指的手套指控。

「我們交往這麼久了,還需要注意那麼多細節嗎?我是把妳當成未來結婚的對象耶!」這種鬼話大概也只有魯夫說得出。

兩個動漫界巨頭在大街吵起架來。

「那我問你,Hello Kitty生日、身高、體重各是多少?」Kitty小姐問魯夫。

「1974年11月1日生,身高5個蘋果高,體重3個蘋果重,血型是A型。」加先生對答如流。

「那我的生日、身高、體重各是多少?」Kitty小姐又問。

「大概是……應該是……」魯夫看起來頭很大。

「看吧!還說什麼結婚對象?你對我的瞭解還不如一個虛擬的動漫人物!我看你跟Hello Kitty結婚算了?」Hello Kitty把頭套摘下,掛著兩行淚,轉身離開。

「我不是不知道,只是沒記起來。」魯夫喃喃自語。

【剩男逃脫術】

你跟魯夫一樣,被女友抱怨過度關心電腦動畫、線上遊戲或任何跟她無關的東西甚於她嗎?愈來愈多男人出軌的對象不是女人,而是電腦、網路、動漫、遊戲……這些男人說來振振有詞:「我很乖,又沒出去亂搞!」

身為一個男人,若你迷戀其他物體的程度遠大於女朋友,讓女朋友覺得跟你在一起活像守寡,那就是出軌了。這是對女人而言的定義,你可以不採信,然而,如果你想跟女人談戀愛,最好參考一下。

【江湖一句訣】

記得,要給活生生的關心,才不會有血淋淋的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