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台灣有身材苗條的人氣偶像自咒「如果我跟他在一起過或我現在跟他在一起,我就會胖死!」聽了百般羨慕,真想要有能自咒會胖死的資格!
月子常說:「妳若不稍微節制,不是會自然死而是會自然肥胖死!」意思是我不需要自咒,也沒劈腿,就會胖死,但原本也沒什麼劈腿機會吧!
體重直線上升的我的口頭禪是「明天起絕對要減肥。」月子說:「每次都說明天,妳的明天是什麼時候?妳的明年也都不清不楚!」的確,我每年過2次年,跟日本過新曆年,又跟台灣過舊曆年,正月肥也加倍,今年冬天特冷,至今一直吃類似相撲鍋的火鍋,朋友都說:「妳快有當女力士的資格了!」

記錄瘦身法不花錢
我想要的是自咒會胖死的資格,否則我擁有的大批服飾都穿不下,結果老穿那幾件,卻還不死心送人;我曾是未滿40公斤的瘦子,但早已忘記瘦子的感覺了;月子說:「沒關係,妳再胖下去,可以參加瘦身宣傳活動,一口氣減20公斤,就能回到瘦子的感覺了!比現在瘦個2公斤又馬上吃4公斤犒賞自己好多了!」
我可不想成為瘦身食品拍減肥前與減肥後的樣板,因為會遭批判說:「這人只是衣服改穿深色而已,看不出有瘦嘛!」
日本現在流行的瘦身法都是不花錢的,除香蕉瘦身法外,主要是記錄瘦身法,像瘦50公斤的宅男教父岡田斗司夫或有12萬會員的動物瘦身,都只是記錄入嘴食物的卡路里而已,好處是想吃的東西照常吃,而逐漸會不吃不想吃的東西,我根本問題是胃口永遠都很好,什麼都很好吃、很想嘗,天下找不到什麼不想吃的,因此百萬人有效的瘦身法,對我無效,要取得自咒會胖死的資格比登天還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