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透視顏色美人的秘密,可以增加贏得佳人芳心的機率。上週解析紅色、紫色、黃色和棕色女子,今天還有其他顏色的美人登場。

A、綠色 B、白色 C、黑色 D、藍色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特異獨行的綠色女子,信服人人平等的原則,行動力強,很會安排自我生活,也愛製造生命中的驚喜。求新求變的她們,會愛上也勇於嘗新的男子,但是綠色女子厭惡束縛,所以千萬不要企圖控制和管束她們,給予綠色女子自由,才能讓你們的愛情也跟著輕舞飛揚。

■選擇B的人

看起來最可親的白色女子,其實是最難討好的顏色美女,因為她們對人的好惡心明顯,標準也很高,決不會愛上不對盤的人。想追求白色女子的人,最好先估量自己是不是具備智仁勇,再採取行動,勝算比較大。不過,這真的是一場長期抗戰,你隨時都要準備面對白色女子的考驗,她們太容易從兩性關係中退縮。

■選擇C的人

黑色女子常常被誤會很冷酷,其實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隱藏在黑色色彩下,是一個渴望愛的小女生。她們缺乏安全感,所以必須先奉上信賴保證書,再緩緩接近她們,支持她們,保持雙方適當的距離,這樣的柔情和體貼的心意,將引爆黑色女子火山式的愛戀熱情,她們會成為你最忠貞的愛人。

■選擇D的人

藍色美人是認真的女人,值得朋友信賴,不過主觀強烈的她們,看待生活過於嚴肅,生活因此輕鬆不起來,她們自己也知道,所以有幽默感的人,特別容易贏得她們鍾情。想追求藍色女子,請多發揮你幽默的本事,以及工作認真付出的一面,因為在她們眼中,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