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聚餐常遇到的「飯友」,最近吃飯時很喜歡展示他練氣功的成果,不管場地適不適合,就強迫大家看他示範練功。他確實瘦了一大圈,看來比以前有精神,那氣功想必很有效,只可惜他言語乏味沒變、不識時務如常、酒量不好卻喝到砸破杯子音量失控的習慣也依舊,身材變好對人緣卻沒幫助。
當他紅著臉用力伸展肢體,發出「喝、喝、喝」的吼聲時,大家其實都很尷尬,勸他先坐下來吃飯他也不聽,一直自誇著這套氣功有多麼厲害。
我們說不出口的真話卻是:身體練這麼好有什麼用?人這麼討厭,根本沒人想去動用那具身體。

堅毅魅力勝過殘缺
另一位朋友則是自幼罹患小兒麻痺,但他不氣餒,努力奮鬥出一家規模頗大的卡片公司,童年時書店販賣的卡片和書籤,幾乎都是他設計的產品。直至電腦時代來臨,他預期印刷業即將面臨重大改革,傳統製版法勢必被淘汰,他估算著重新花錢買進電腦設備以及訓練人員,將會不敷成本,於是他又轉了行,到山間開闢優雅民宿,也就是10多年後如此盛行的樂活風。
由於幼時吃了太多抗生素來醫治小兒麻痺,朋友的腎臟不堪負荷,於是成為一位長年必須洗腎的殘障人士。別人看他的命運如此坎坷,都特別佩服他的毅力和企圖心,但和他相處後,才發現他最壯的竟是那具身體。
在山間不停擴展民宿版圖,還成功挖掘了屬於自己的溫泉,朋友的活力愈來愈源源不絕。固定的洗腎如常,不良於行的他開著改裝的車子,除此之外,他是位十分迷人的成熟男性,還讓照顧他的護士情不自禁愛上了他,成為他目前的麻吉夥伴和妻子。
這樣一具男人身體,女人對他充滿了無限遐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