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話,一蹦出來就知道兩人該散了。
例如,女人脫掉衣服後,奶子沒有穿上衣服大,男人雖驚恐假奶,但決不能劈頭問:「現在的Bra還真神奇啊……」這樣的羞辱,女人還繼續給摸才有鬼!

別把老二擬人化
男人快射的原因,他心頭雪亮:是昨天繳到別家的庫裡、剛打完手槍、還是根本力不從心,但女人絕不能這樣說:「沒關係,剛好播完廣告,接得上節目喲!」喲她個頭啦!
笨妹愛愛後,握著頹鳥,用疊字深情款款地說:「寶寶變得小小軟軟喔!」自以為可愛,還幫它取名字,讓人覺得:「妳是認屌還認人啊?」
男人在床上「聽話」,比女人還敏感。
情侶做愛從來不戴套,突然有一次(不是危險期),女人伸手拿起套子說:「以後都要戴了!」
這讓男人很驚恐:「是不是她在外面亂搞?」或是「是不是她知道我在外面亂搞?」
情侶分手又復合,女人炒飯完很滿足地說:「還是你知道我喜歡的姿勢……」搞得男人心頭一震:「那……是誰不知道妳喜歡什麼?誰?誰?到底是誰?」
到底這段時間她是跟多少男人攪和啊?炫耀還是感慨?說者無心,聽者內心卻翻江倒海!
愛愛時,情人喜歡淫言淫語應景,但跟嘴巴太硬的情人調情,不如啞嗓。

裝死時刻要敬業
男人想滿足征服慾,衝刺時問:「有沒有快死掉的感覺?」其實是想聽到:「人家……快……快…快死了……」演戲都好,但偏偏女人很清醒:「死掉?沒有耶,不要擔心我啦?」什麼跟什麼啊?調情都不會,大嬸,我真的有點擔心妳!
還有女人說:「還沒,不然,你到了叫我!」大有一種「你要射就射,何須多言」的江湖豁達,真是讓男人挫腎如山倒。
有些話還是得看對手說,話不挺屌何須多?悶頭做完就是功德一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