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做愛做得很凶,就像一隻好色兔子!」拉丁歌壇天王胡立歐在最近一場演唱會如此招認,男性聽眾都羨慕死了。胡立歐本來就有好情人美譽,現在又承認不僅談情說愛,還把愛大量做出來。


兔子好色好動好玩
這句話真傳神,幹得像一隻兔子!光想像那副畫面就很有feel。胡立歐說他24歲出道時,做愛做得賣力起勁,就跟兔子在搞一樣。他迷信演唱會前一定要做過愛,才能把歌唱好,讓演唱會圓滿落幕。歌迷們恐怕要樂陶陶地想著,他的兒子安立奎就是這樣生下來的小兔子!
兔子常被想成是好色的動物,繁殖力超強,且一直吃個不停,貪色又貪嘴。兔子,因而在情趣用品世界裡,獨占鼇頭。
這話怎麼說呢?全球賣得最好的按摩棒,即是一款叫做「Jack Rabbit」(美國西部特產的一種耳朵和後腿都很長的野兔)粉紅色造型,中央那一截塞著很多粒珍珠,啟動時顆顆珍珠會滾動起來,好像在對陰道內壁做全方位的突刺,滋味妙哉。
正如瑪麗蓮夢露那句名言「鑽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兔子也是!在YouTube上看到許多兔子交媾的短片,果真精力旺。除此,赫然還有兔子趴在貓咪、雞身上,下體宛如電動馬達,企圖盡興。
如果男人把自己想像成是一隻蹦蹦跳跳、活力飽滿、性慾高漲的兔子,做起愛來模仿兔子快速猛頂的動作,心中有此念,一定會比腦袋什麼都沒想,只是單調的抽送有趣多了,絕對可增添床上之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