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想追求成功就要依照佳人性情下手。請觀察對方常穿的服飾和用品是以下哪種顏色居多,可藉此透視佳人的秘密,提高你贏得芳心的機率。

A、紅色 B、紫色 C、黃色 D、棕色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表面上看來獨立自主的她,其實非常熱情,絕對不是冰山美人。只要和看對眼的人有一點就燃的火花,就會毫不遲疑投入。紅色女子喜歡有衝勁的愛慕者,所以發動愈明確、愈大方的追求招術,愈能得到她的青睞,所以,大膽讚美她,和狂送以「打」計算的愛慕花朵或是巧克力等古老求愛招術,就能成功討好她。

■選擇B的人

紫色女子在美麗中有著冷靜的氣質,所以要追上她們,使出猛獻殷勤的死纏功夫會收到反效果。最好的追求方法,是以自信的神貌和言而有物的聊天內容來吸引她,還有,要永遠記得保持你的好儀態,動作太粗魯就等著被淘汰出局喔!

■選擇C的人

這名活色生香的女子,腦筋和說話反應都快得很,將帶給你前所未有的新鮮感受,可是如果不愛此道的人,可能會覺得累個半死。能隨著她起舞的男子,才能吸引她。如果你想法和談吐都不落俗套,又常有鬼靈精怪的點子,請在她面前展現。唯有好玩又有趣的追求方法,才能贏得她的不羈芳心。

■選擇D的人

棕色女子性情溫柔穩定,保守是她信服的聖經,要追上她們,耐心將不可或缺。從日常生活下手,給予感性的關懷眼神,永遠當她身旁默默的守護者,當有事情發生時,立刻伸出你的臂膀支持她。用這種長期體貼招術,慢慢收服棕色女子的芳心,千萬別嚇著她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