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去當兵,通常都會請自己的同性朋友或是同性親戚「幫我照顧好我的女友。」

偏偏男人的「照顧」因為太過面面俱到了,所以很難不照顧到床上去。等到他放假回來,發現女友怪怪的,想說應該只是太久沒有見面,所以雙方才會怪怪的。但,等到退伍了,才知道女友的心與人,早就被照顧者收服了。照顧者雖然心生愧疚,卻還是理直氣壯的說:「請成全我們吧!」女友還有那麼一點良心,低著頭對前男友猛說:「對不起!對不起!」

事情都延伸到這種地步了,究竟要怪誰?誰叫男人總以為同性間的感情是堅定的,是夠朋友、夠相挺、夠有義氣的。信任朋友是好事,但愛情這種東西防不勝防,總會不小心就因寂寞而點燃愛苗,來個日久生情、近水樓臺先得月啦!

當春神都賴著不走的時候,也只能看著自己的愛人被搶走啦!

所以,以後女朋友還是自己照顧吧!就算再忙再累,也不要讓別人有機可趁。若女友真要變心,至少是愛上自己不認識的人,那也就算了,反正只是失去一個愛人。若是女友愛上自己的哥哥或弟弟,或是「麻吉」,那就會同時失去愛人與朋友,或是兄弟間的情誼,每天見面都會尷尬,那多不好。

男人切記,照顧女友是自己的責任啊!不要把責任託付給別人,若是這樣,等於是將自己推上兵變斬頭台,怨不了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