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貨周五小幅收高,但本周則大跌13%。在面臨能源需求下滑的情況下,分析師懷疑油價是否能大幅反彈。
 
震盪交易中,1月原油上漲51美分,收於每桶49.93美元。

但本周,原油期貨下跌7.67美元,或13%。上周五收盤為57.60美元。

分析師說,油價可能持續走低,由於需求減緩,下跌趨勢已形成,預期將持續跌向每桶40美元。

周四,原油下挫7.5%,收於2005年5月以來低點。

分析師說,原油價格今早上揚。亞洲國家央行將宣布恢復經濟成長措施,為市場利多。

日本央行政策委員會周五投票一致決議維持基準利率於0.3%不變,並說將考慮新措施,挹注更多資金進入金融體系。

周五,大多亞洲股市自盤中大跌的走勢中反彈,預期中國大陸可能進一步降息,引發了該反彈走勢。

OPEC將於11月29日在埃及舉行會議,而後於12月17日再度於阿爾及利亞舉行會議。

分析師說,OPEC於10月減產的遵守度高,價格持續下跌,可能促使沙烏地阿拉伯願意進一步減產,無論是11月或12月。

其他能源產品方面,1月新配方汽油上漲5美分,收於每加侖1.09美元,1月熱燃油上漲2美分至每加侖1.71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