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發現我精心為你準備的早餐,你連碰都沒碰。我只能默默地目送你,看著你頭也不回地離開。隱約記得當時的你,冷冷地丟下一句模糊我不想聽懂的語言,才赫然發現原來我們之間的溝通早就出了問題。

你越來越晚歸,你的冷淡眼神透露出你對我的不滿。於是,被猜疑心遮蔽的我決定偷偷跟蹤你一次。果然啊,不出我所料,這段時間你有了另一個她。

她我有看過幾次,長得比我漂亮,是男生和女生都會喜歡欣賞的那種女生。我知道她,因為她是我的鄰居。

你們究竟是怎麼開始的,怎麼認識的,事到如今我並不想知道。

我不能說你什麼,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你走進她的家門。我並不打算知道你在她家做了些什麼,也不想看到你走出來看到我會露出什麼樣驚訝的表情。於是,我頭也不回地走了。只依稀記得那天的風有點冷。是的,就像會直直穿過皮膚的那種冷。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沒有權利說你些什麼,因為畢竟,畢竟你只是一隻習慣流浪的貓啊!就只能祝福你啦,幸運的小子,希望你喜歡她家的伙食,別又挑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