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Nasdaq與S&P 500指數週二再度創新數年高點,但因油價上漲,使得股市漲幅受限。感恩節前,交易清淡。今日股市窄幅震盪,尾盤出現小幅上揚動力。週四為感恩節假日,金融市場休市,週五則提前收市。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收高5.05點或0.04%至12321.59。

Nasdaq指數收高2.12點或0.09%至2454.84,為自 2001年2月以來最高收盤水準。

S&P 500指數收高2.31點或0.16%至1402.81,創下六年收盤新高點。

費城半導體指數收低5.40點或1.10%至486.32。

分析師說,假日前及黑色星期五前,投資人本週小心翼翼。所謂黑色星期五係指感恩節後,假期銷售季開始的一天。

在最近一波的漲勢後,投資人亦感到緊張。道瓊已連續六天上漲,創新記錄高點,直至週一始告回檔。 S&P 500亦於上週觸及六年高點後,漲勢受阻。

預期股市走勢下週可能會較明朗,屆時投資人已結束假日重返市場,零售商亦將公布黑色星期五與週末的銷售報告。

12月亦應為股市另一個值得肯定的月份,因為夏季以來支撐股市漲勢的因素仍都存在。包括利多的企業季報,聮邦準備理事會(Fed)似已停止了升息的計劃,油價回檔,經濟減緩但並未步向衰退。

部份投資人懷疑這一波的漲勢,並預期股市將會回檔,成了多頭的另一項利多。有分析師說,他們的懷疑讓股市持續走高。

油價震盪對股市的衝擊亦錯綜。油價走高引發通貨膨脹與消費者支出的憂慮,然而油價上漲亦能支撐石油股走高,繼而支撐大盤上揚。

個股走勢中,道瓊成股份Boeing (BA-US;波音)上漲1.90至91.02美元。消息指出該公司接獲韓國航空55 億美元訂單。

Verizon Communications (VZ-US)上漲0.46至 35.13美元,漲幅1.2%。Credit Suisse First Boston 公司將其評等由「觀望」調升至「表現優於大盤」,帶來支撐。

Google (GOOG-US)上漲14.64至509.69美元,漲幅 2.5%,首度突破了500美元大關。

Dell (DELL-US;戴爾)上漲0.15至24.80美元。該公司原定於上週公布季報,但因調查其會計方式,遭到延後。

Apple (AAPL-US;蘋果)上漲2.09至88.56美元。投資人對該公司iPod在假期的銷售,抱持樂觀。

Intel (INTC-US;英特爾)下跌0.71至21.56美元, Broadcom (BRCM-US)下跌1.00至36.00美元。過去幾日帶動晶片股走高後,今日雙雙下跌。

股市漲跌比錯綜,成交量溫和。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漲家數多過下跌家數,約為3比2,成交量為9.50億股。在Nasdaq交易所,下跌家數與上漲家數相當,成交量為11億股。

紐約1月原油上漲1.15美元至每桶59.95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