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周五大幅開低,跌破4000點關卡,但隨後由電子類股領軍,指數緩步向上攻堅,午盤過後,在亞股同步走揚激勵下,指數向上急漲,收盤留下208.41點長紅實體K棒,量能微幅擴增,出現初步止跌跡象。
 
期貨市場多頭大反攻,台指期大漲219點,原187.93點逆價差大幅收斂至50.1點﹔電子期一馬當先,上漲9.95點,以漲停價作收,逆價差4.39點﹔金融期也由黑翻紅,收盤上漲8點,收在463點,逆價差19.2點﹔摩台期上漲9.2點,收在159.1大點,轉為正價差3.04點。

從技術型態觀察,台指期指數在前波低點3811附近進行強勁反彈,周五開低走高收長紅 K,逆價差大幅收斂,短線似乎有打雙重底的企圖。

寶來曼氏期貨分析,台指期後勢若能再度站回4200點之上,則短期內破底疑慮方能解除,對於後市先改以中性視之,待多方以放量攻擊型態站回4200點之上,才能確立偏多態勢。

就未平倉量的表現來看,12月台指期快速累積至 7萬口,一旦突破12月主要建倉成本區,空頭回補力量將引發軋空,12月建倉的成本在4250之上,將是多頭力量重要觀察指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