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女人對自己在做愛是否能得到愉悅還滿重視的,但有些要求,都是中頭獎般的天賜禮物,在做愛前未必知道是否能得到,像兩人同時達到高潮,其實相當困難,若認為這是男人的責任,男人也未免太可憐了!


男人在做愛時承擔比女人更多的壓力,男人至少必須勃起,而且擔心無法讓女人痙攣的話,簡直是男人失格,想在做愛時展現全人格,非常辛苦,其實性技不高明不是那麼大問題,多了解女人想要怎樣就好了,男人自己放輕鬆才能享受性愛,男人不快活,更無法讓女人快活。


不是插入就會高潮
山本說:「許多女人對男人太嚴格了,抱怨男人射精太快,或射精太慢,動輒不滿,以為插入就必然會達高潮,很一廂情願,而兩人要同時登頂更是難上加難,若未能一起登頂,就用插入以外的方法,分別達到高潮就好啦!同時登頂是很希罕的禮物,沒辦法每次都得到的!」
對性愛過度期待,反而無法享受,山本常說:「就當做愛不過是打桌球,誰都能打,誰都會覺得好玩,有球來就擋,腦裡想太多,躊躇不斷,又擔心面子,有恐怖感,就不會好玩!」
女人過度在意自己是否能趕在男人射精前痙攣,很難專心,繭子說:「乾脆一開始就放棄,反而能享受每一瞬間的感覺!沒達到也無妨,體貼的男人會問是否需要用手等來補完的,女人也可暗示男人加摸一把!現在女人不會害羞地說不出口,而自己悄悄用淋浴或免洗痔的水來沖刺私處了!」男女若遇到能同時登頂或性愛節奏感接近的對象,會有無比的充實感,即使對方不是情人,也會在做完後覺得無限憐愛珍惜,畢竟是可遇不可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