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從捷克度完浪漫蜜月,剛回到工作崗位。對著喜孜孜的他,我問起他和老婆認識的經過。朋友說,一切真的都是緣分。

原本盲目約會的對象,在認識他之後的半年,便火速地和前男友結婚。因為實在太愧疚了,所以這個女孩子介紹了她的朋友給他認識,然後,盲目約會對象的朋友,在一年後成了他的老婆。

朋友說,不只一個女孩在認識他並且短暫約會之後,便「火速地」和前男友結婚了。不只是「復合」喔,而是直接「結婚」喔。我開玩笑地問朋友,你到底是對人家做了什麼,還是沒有做什麼?

朋友一臉無辜,不知道該說什麼?

可是這回,這個「代班」的,或者說「候補」的女孩,卻也同樣火速而奇妙地,成為朋友的老婆。朋友不是一個花心的人,他幾乎總是理智而謹慎地看待每一個關係的建立和發展。

所以真的是緣分到了嗎?緣分到了,所以時間不是問題;緣分到了,所以一拍即合;緣分到了,所以理智與謹慎不再是阻力,而是助力,讓自己很快地想清楚了兩人在一起往後未來的一切。各種可能性不再是不確定,而是充滿樂趣的攜手探險。

到捷克度蜜月是一個太過浪漫的選擇,所以我這才真正地認識了這個朋友,這才真正地認識了愛情在緣分的烘托與支持之下,可以有怎麼樣美好而順遂的開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