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六年級的女生很愛玩心理測驗,而我們男生常常就是她們的測驗對象。長大後想想,也許這就是女孩想了解男孩的一種手段吧!

有一次,兩位坐在隔壁的女孩子問我和旁邊的男生一個問題:「如果有一顆蕃茄給你吃,你想吃多大的?」

於是我就比了約一顆半拳頭大的大小,另一位則比了半截拇指般的大小。

這時其中一個女孩忍住笑說:「不是小番茄喔!是那種可以煮菜的大番茄。」

男孩回答:「我就是超討厭那種大番茄,就是希望它那麼小。」

兩個女孩大笑,之後公佈答案──你所比的大小,是你理想女性的胸部大小。

長大後想想,這測驗對我來說還真準,對另一位男生來說我就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