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別再問我怎麼了!能不能讓我安靜一下?能不能讓我暫時逃離這喧囂的世界,躲進我心中的角落?

沒什麼!真的,沒什麼,我只是不想說話。

我只是偶爾也想一個人看書,一個人寫作,一個人作畫,一個人跳舞,一個人發呆,一個人吃飯,一個人聽音樂,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靜靜地,就只是一個人。不必應付誰,不必附和誰,不必擔心誰,不必陪著誰,不必躲著誰,暫時卸下面具,拋開一切,享受一個人的自在,一個人的空間,一個人的悠閒。

面無表情,並不代表憂傷,也不代表憤怒,而是一種神經的鬆懈,一種心靈的寧靜。真的!我沒有不開心,只是需要點時間放鬆,需要點時間沉澱。所以,請不要擔心,也別再問我怎麼了!

沒什麼!真的,沒什麼,我只是想靜一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