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吃儉用的麥克好不容易約到剛來公司上班的Lisa,約會當天,兩人約在台北車站前見面。麥克長途跋涉從北投騎著破摩托車抵達車站時已經遲到了,趕緊把車停好,慌張地趕到約定的地方。當麥克正要開口道歉時,Lisa一臉不耐煩地看著他說:「你的摩托車停好了嗎?」麥克訝異:「對呀!你怎麼知道?」Lisa說:「唉!看你這樣子就知道是騎兩輪的!所以,現在要怎樣呢?」麥克說:「我們先吃個飯再去看電影,看完電影我再送你回家,反正順路。」Lisa沒好氣的回說:「大學畢業那一天,我就發誓從此不再坐兩輪的,你那頂安全帽還是留給別人用吧!」

一直搞不懂,為何買車與開車這檔事永遠是男人的專利?麥克的運氣算不錯了,剛出社會的Lisa只跟他要四輪的,要是換成有點歷練的女人,還要先看看你的四輪值多少錢才肯坐呢!女人很清楚開車根本就是自找麻煩,保養、保險、停車都要花錢。找個有車的男人不是更划算,不但可以挑自己喜歡的雙B,還有司機24小時待命,保養費,停車費更不用她們操心。等哪天坐膩了,也省了還要處理掉,只要換個男人又有新車可以坐。

或許很多女人會反駁,她們從來不關心男人開什麼車,但是騎著破摩托車的麥克肯定沒有開保時捷的Alex上過的女人多。或許不是每個女人都看上Alex的保時捷,但是Alex肯定有的是鈔票,有錢才有閒,有閒才能每天溫馨接送。

會有多少女人願意天天當男人的司機?也許,麥克下次應該要問女人:「妳會開四輪還是兩輪來接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