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節目上聊到老婆潑冷水的絕技,令人絕倒︰老公買了一大籃海鮮回家,對老婆說:「看,我買了海鮮給妳吃!」老婆冷冷回答:「那是你自己愛吃的吧?我們家冰箱根本放不下,幹嘛買這麼多啊?」


老公看到了一個停車位,卻被別人先停走。老婆說:「以你開車的技術,不被別人停走才奇怪。」
問老婆衣服這樣搭對不對,老婆說:「你可不可以自己有點判斷能力,不要老是問我!你是色盲嗎?」


好心接送卻被嫌棄
辛苦的想要送老婆到某處,卻走錯路,老婆不耐煩的說:「唉,早知道我還是搭計程車比較快!」
回家告訴老婆有人讚美自己。老婆說:「你這把年紀還那麼相信別人是說真的?」
路上看到豪宅,男人說:「希望有天我們也可以換大房子。」老婆說:「我希望不要等到下輩子。」
女人剛談戀愛時,很願意相信男人的大話和夢想,但婚後常變得很愛潑冷水。大部分的老婆都會說:「那是因為我太了解他了。」或者,一件事已經重複發生了太多次,或者,某些話她已經聽了太多次,按捺不住要說實話的衝動。潑冷水的老婆都堅稱說的是實話。夫妻這麼久,要她們扮演勵志講師,虛偽的說「你好棒」、「你真好」、「我相信你」還真困難。
不過,世界上的男人,百分之百不愛女人潑冷水。無可諱言,男人中年外遇的主因,常是因為他們忽然遇到一個「懂他(的好)」的女人。雖是老婆,冷水不宜常潑,否則當他一有桃花運,潑冷水就會變成最令人憎惡的罪名。
但男人也要明白,那些讚美他、崇拜他、欣賞他、讓他開心的好女人,也很可能在幾年後,發現事實的真相,變成另一個潑冷水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