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Z是太嗜好熊姊姊了。

Z是我的同學,相交二十年,到了近幾年,我才確定他的慾望統統很另類。所謂食色性也,同樣面對基本人性,他卻都與我站在相對面。具體的說,他吃素,我吃肉;他愛胖,我愛瘦。

他習佛,也修禪,堅定茹素十載以上,再美好的葷食都打動不了他。所以我們相聚,只能避開用餐時間,改喝咖啡或下午茶。這點我可理解,也不再勉強他。唯有一件事,我仍不得其解,那就是他的「色好」。

我常以為,天下的女人無不愛貝克漢,天下的男人無不愛林志玲。男的矯健英挺,女的嬌細甜美,羨煞多少人!若能得他們一個眼神,要教人多麼喜悅。可是這位兄台,獨不愛這一味,他愛那些很有肉感的女人。

不止愛好,他也付諸行動,交了一個女朋友。那女人,我看過相片,果然很有肉感,可以媲美小叮鈴,就是小叮噹(今譯哆啦A夢)的妹妹,也可以暱稱熊姊姊。熊姊姊年紀比他大,離婚帶著一個孩子。

後來他們分手了,還是好朋友。他總是有能力和每一個可能或不可能產生情愫的人,都維持著朋友關係。

如今三不五時,他還會寄一些相片來,問我觀感如何?那些相片中的人,個個長相可愛,身上也都套著一層豐美的脂肪球。

原來,人的口味真的可以那麼不一樣,而且真的很不一樣。起初我還不太敢領教,要他別開玩笑了,後來愈看愈看出一點感覺。環肥燕瘦,果然各有千秋。

那你問我,是不是不愛林志玲了?我的答案還是很肯定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