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晚飯後,秋老虎的餘威蒸騰,老友小李來訪,閒聊片刻後說:「天氣好熱,明天又放假,來『泡個茶』吧!」我知道他說的「泡茶」是什麼,此茶非彼茶!但是,小李真的是個喜歡喝茶的人,他收藏了100多只茶壺,還兼差賣過茶葉,如果說他邀我去他家泡茶,太太也不會懷疑,但我還是婉謝了。

柵欄鐵門內有玄機
永遠記得那年7月初的一個周末晚上,小李來舍下小坐片刻說:「天氣真熱,要不要來泡個茶,消消暑?」「好吧!」我不疑有他,向太太說一聲,坐上他的機車而去,行程並非往他家的路上,心中不禁詫異。機車在一棟大樓前停下,跟著他搭電梯上樓,來到走道盡頭按了門鈴,一位中年男子用鑰匙開了柵欄般的鐵門,小李說:「帶朋友來!」在男子引導下,在一房門前停下來,男子示意我入內,還說:「稍等一下,我去帶小姐來!」小李從皮包取出幾張千鈔,男子找了錢,小李也走進另個房間。
一會兒男子陪一位小姐到門口,小姐進門後卸下披在身上的長長衣服說:「先沖個澡吧!」我將衣服、長褲脫下,穿著內褲走進浴室迅速沖洗了身體,再把內褲穿上,心裡仍疑惑著來這裡到底要做些什麼?」我只好在陌生女子的面前脫下內褲,小姐也脫了胸罩和內褲,啊,至此心裡大約明白了幾分,看到陌生女子赤裸的身體、豐潤的乳房、神秘的花園,心中為之震撼!


香乳按摩側跪服務
小姐說:「你先趴下來吧!」她的雙手沿著我的頸、肩、背、腰輕輕指壓一番,不久指壓似乎靜止了,換了另一種輕柔的觸感在背上游移,啊!感覺慢半拍的我才驚覺,那是胸部,溫暖柔軟的感覺,令我心跳加速、血液沸騰、心頭悸動萬分!
只有短暫的時間,小姐跪起身子說:「現在你轉過來吧!」小姐跪在我的側邊,俯身輕舔我敏感的胸前,挑逗得我激昂難耐,她轉過身背對著我,迅速幫我套上套子,並拿衛生紙擦去我滴在下腹上的液體,為我口交起來。我的雙手忍不住在她渾圓的臀部輕輕撫摸,伸過她的雙腿間,輕撫著那秘密花園,繼而撫觸那垂下的迷人乳尖,那種感覺實在太美好了;我輕撫著、揉捏著,小姐的嘴時而停下來,喉嚨發出咕咕聲,我明白了,那是小姐受刺激的生理反應,小姐忽然停下來問:「欸!跟你口交,你會出來嗎?」我說:「會啊!」她又繼續埋首苦幹一番,我心中的火山終於噴發!
小姐轉過身,側躺在我的身邊問到:「你結婚了嗎?」我說:「結婚了!被朋友騙來的!」小姐說:「沒關係啦!下次再來,如果有需要的話!」她從床頭拿了一張名片給我,上面印著「松哥茶行 小玲」我恍然大悟,掛茶行賣奶茶,不是泡茶葉品香茗。
小李年逾40仍未婚,尋求生理慰藉在所難免,我是已婚者,無須藉機偷腥。風月裡的情慾雖美好,亦有令人回味之處,但那種情慾彷彿吸毒,引人沉淪;第一次去是無知,再去是明知故犯,雖然太太不會懷疑我是否去友人家泡茶聊天,但還是不要自欺欺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