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個寧靜的下午,夕陽斜照在後棟教室的走廊上,下課鐘聲還沒打完,濬謙馬上從位子上起來走向我,他跟我說他暗戀的人要跟她喜歡的對象告白了,他想去跟蹤他們,想去偷聽,但又不敢一個人去,怕聽到他不能承受的答案,問我可不可以陪他去?

我好猶豫,我喜歡濬謙,如果他喜歡的人告白失敗,濬謙會鬆一口氣的,但是我的情敵還是在;如果他喜歡的人告白成功,濬謙就失戀了,但是我會鬆一口氣。在濬謙的苦苦央求下,我還是答應陪他去偷聽。

我們隔著一道牆偷聽,不論是什麼聲音,這一刻好像都為了濬謙暫停。「嗯,我們交往吧!」牆後傳來了濬謙最不想聽到的答案,他哭了,在我身邊默默的哭了。

我伸手將他環抱住,輕輕的拍著他的背,「不要哭了,你還有我,不是嗎?」或許對濬謙來說這只是一句安慰他的話,可是對我來說,我是道出了真心話。他從我懷裡抬起頭,說了聲謝謝,然後還是一個人靜靜的哭泣。

那是個寧靜的下午,夕陽斜照在後棟教室的走廊上,我靜靜的抱著濬謙,當他一秒的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