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推手機電視,3G用戶每月168元吃到飽,不限時間可看10頻道,涵蓋新聞、AV片等內容。

 
中華電信昨宣布,emome「台灣手機電視特價區」,即起推出月租168元吃到飽方案,提供的10大頻道內容包含Showgirl台、粉嫩手機台,及即時的民視無線台、民視新聞台等。
平台業者台灣手機電視台指,Showgirl台提供AV寫真女郎,粉嫩手機台則是每月最新、全台獨家日本AV影片,由於未露點沒有違法問題。中華電信稱,會用密碼把關,以免未成年人接觸。
遠傳電信表示,4月已推出3G用戶月付199元可收看2千分鐘,有9個頻道可選擇,逾時則每秒以0.05元計費。台灣大哥大的行動電視收看方案,目前有25個頻道,費率每秒0.06元。
專家說,手機看電視涉及傳輸頻寬問題,畫面順暢度與在家看電視有差異。民眾蘇先生表示,每個月168元可接受,「有清涼的內容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