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油價反彈且Fed會議在即 道瓊收低5點

 
美國股市週一早場小幅上揚,但因聮邦準備理事會 (Fed)週三將舉行會議,且油價反彈,投資人隨後有獲利了結賣壓,收盤錯綜。主要指數在過去六個交易日中,有五天上漲,油價下跌,及跡象顯示通貨膨脹溫和,為股市提供了支撐。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收低5.77點或0.05%至11555.00。

Nasdaq指數收高0.16點或0.01%至2235.75。

S&P 500指數收高1.31點或0.10%至1321.18。

費城半導體指數收高5.09點或1.10%至468.74。

經歷了二年的升息後,投資人多預期Fed將維持利率不變,仍為5.25%,一如8月會議決議。但投資人將注意央行在會後聲明中,有關經濟與通貨膨脹的措辭。

美國今日公布第二季經常帳赤字擴大幅度高過預期,但股市投資人並未在意。

債券價格下跌,10年期債券殖利率上升至4.81%,上週五尾盤為4.79%。

企業消息方面,Intel (INTC-US;英特爾)上漲 0.10至19.61美元。該公司與加州大學研究人員Santa Barbara說,他們在電腦晶片上產生雷射光的技術已有所突破。此一進展當能降低成本,並改善網路與電腦的傳輸速度。

Applied Materials (AMAT-US)上漲0.53至17.73美元,漲幅約3%。該晶片設備製造商說,近來加速買回自家股票,買回金額達25億美元。董事會已同意在未來三年,再買回自家股票達50億美元。

Freescale Semiconductor (FSL-US)上漲2.12至 39.28美元。該公司於週五收盤後說,已接受由 Blackstone公司為主的私人集團以176億美元現金的併購案。其股價上漲近6%。

Symbol Technologies (SBL-US)上漲1.94至14.65美元。該公司有意出售,摩托羅拉為可能的買主。Symbol 股價大漲14%,摩托羅拉則小幅走高。

First Data (FDC-US)下跌3.52至41.13美元。該公司於週五晚說,在重新申報的財報中,過去三年半間,淨利增加了約6%。該電子付款服務供應商股價下跌逾7% 。

消息指出,通用與福特汽車短暫討論了結盟後,放棄了此一構想。該二家公司於北美市場遭到大幅虧損,均有意扭轉業務。

GM (GM-US;通用)下跌0.23至31.43美元,Ford (F -US;福特)下跌0.25至7.77美元。

股市漲跌比不佳。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下跌家數略多過上漲家數,成交量為15億股。在Nasdaq交易所,下跌家數多過上漲家數,成交量為19億股。

紐約10月原油上漲47美分至每桶63.80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