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新聞評論

個股(產業)

新聞內容

評論

大成鋼

8月獲利3.65億,MoM60%,單月EPS 1.05元。

建議25~30區間操作。

中航

看好散裝航運預期未來運價持續向上,目前中航旗下共有5艘海岬型散裝船,預計明年年中旬還會有2艘船換約,其中有一艘已經簽訂好3年長約,日租金4.5萬美元,而另外一艘則是會現貨營運。

建議持股續抱。

LCD面板

根據WitsView的統計,8月全球TV面板出貨量達503萬片較7月成長20.1%,8月監視器面板出貨量達1357萬片較7月成長14.9%,NB面板出貨量達661萬片較7月成長14.7%。統計8月全球TFT面板總出貨量達2521萬片較7月勁揚15.8%。

建議逢低買進友達及奇美電。

台達電

包括去年推出的微軟Xbox360電視遊樂器、前兩年獨霸掌上型遊戲機市場的新力PSP,今年熱賣的任天堂DSSonyPS3和任天堂的Wii,這兩大領域、三大品牌、五大機種的電源供應器,都是由台達電所供應。任天堂Wii遊戲機電源供應器將從10月開始出貨。

長線建議85元以下買進。

及成

9月營收上看6億,MoM 10%

逢低買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