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交往過一個女友,至今仍讓我小頭懷念。
那是某個7月的炎熱夜晚,我們因小事吵了一架,兩人的火氣就跟天氣一樣,燒得誰也不想讓誰。
僵了2、3天後,那天上班時突然外頭有人大叫:「阿將!有你的包裹。」我疑惑的收件,打開發現原來是一件制服裙,瞄了一眼我趕緊合上,就怕被誤以為是色情狂。私下翻看時,發現裡頭還附著一張小紙條:「寶貝,對不起啦!前幾天是我不對,不要生氣了好不好?如果你原諒我的話,今晚你想怎樣都可以噢!」


上班收到制服短裙
我一整天無心上班,只要想到晚上會發生的事,血液就根本無法流到腦裡。好不容易捱到下班,我馬上衝回家裡。一開房門,果然沒讓我失望,上身穿著水手制服的她,羅衫輕解露出大半酥胸,下半身則是穿著一件蕾絲黑色小丁,流露著一種說不出的性感媚惑。一見到我,她馬上狀似無辜的嘟嘴說:「人家的裙子怎麼在你那裡……」
這種時刻還有什麼好說的?褲子一脫我就衝上床了。粗魯的將她按倒後,才發現制服下的豐滿身軀早已火燙濕潤。那晚我們連飯都沒吃,就開始大戰。她後來還穿上那件短到不行的裙子,直接趴在桌上和我辦事,入戲的她淫聲浪語中總不忘加上「學長」、「老師」等稱謂。看著她香汗淋漓的模樣,心想難怪那麼多男人鍾愛制服,如果配合女人的放蕩,那種清純又淫靡的視覺感確實十分刺激。
雖然最後這個本屬於我的浪蕩學生妹,還是從我身邊畢業離去,但每次只要在路上看到身材性感的制服女子,我就會想起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