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嗶…呼…嗶…呼…。」

高壓的太空裝裡,充滿了氧氣。我穿著厚重的防護衣,感受著太空人一躍千里的恣意。幫浦循環著,像是一首悲愴曲。

「嗶…呼…嗶…呼…。」

我似乎可以從厚重的頭罩中,聽到自己呼吸的聲音。而我的心跳仍然正常地律動著。我戴著整批的裝備,腳步蹣跚,但自信又愜意。

這裡不是太空,是地球。

你問我,這裡不是月球,為什麼我背著氧氣罩?

我想,我只是不想染上新流感而已。

你問我,美食當前,為什麼我吃著太空膠囊?

我想,我只是擔心食物遭受工業污染而已。

你問我,為什麼穿著防護衣?

我想,我只是以防被砍而已。

你問我,為何遠離人群,不與人接觸?

我想,我只是不想無故被告性騷擾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